試用文【餐具】台灣製耐酸、耐鹼、抗腐蝕 日本鋼材環保不鏽鋼吸管!

2015091108:18
-媽咪愛團購 邀稿試用分享
-產品名稱:304&316不鏽鋼吸管
-官網連結:https://mamilove.com.tw/groupbuy/456
(這個連結 9/11 才會生效唷,現在看不到開團訊息是正常的唷)
-五星評分:5 顆星


吸管,不論是大人、小孩或老人,都時常使用得到的一個工具,
但外面的塑膠吸管卻往往藏了許多危機。

好家在 有了健康又環保的─日本鋼材還保不鏽鋼吸管,

我就大可放心的 讓家中寶貝使用。

這個產品我也注意滿久,卻遲遲的不敢下手,

因為不知道材質如何,會不會刮傷嘴,都是個未知數,

且價格頗高,真怕買了之後卻沒有自己想像得如此完美,就會很失望。

但要感謝媽咪愛,讓我有這次試用的機會,
讓我更了解不鏽鋼吸管並無我所擔心的問題。


我本來以為會很難吸,答案是,不會。

因為我有偷偷使用過,實際上跟一般吸管沒什麼差別,


而且原本擔心的會不會刮傷嘴巴,答案是,不會。

因為
吸管口雙面都有特別處理過,是不會刮傷嘴的。

可以非常放心給孩子使用喔!

而且 我家小魚兒 有個壞習慣,就是咬吸管,

不管是喝茶或是玩耍只要他拿到吸管馬上往嘴巴裡咬,(有圖有真相)

有時很怕他在我們不注意的情況下,會不會把吸管都吃下去!

(os:是多喜歡咬吸管阿,剛拿到產品就往嘴巴咬,還不忘看鏡頭)


    


常常讓我把家裡的吸管已經藏到不知道要往哪裡藏了,

但是有了這支
日本鋼材還保不鏽鋼吸管,我就不用再藏吸管了,
因為現在他只愛這支,連看電視也要拿著不銹鋼吸管,一起手舞足蹈。